❤Followers❤

Monday, December 17, 2012

today 17/12/2012

今天没什么特别
去了1st,讲工作的东西,寄货
当我在问工作的东西的时候,
那个服务员我很喜欢
虽然她长得很普通
但,她的笑容却吸引了我:)
让我觉得她很特别,很美
顿时,心里觉得舒服很多,感觉一个笑容可以解决所有的问题

-笑容对一个人来说真的很重要,
它可以让人留下好印象,
同时,也
可以把自己变得更快乐:)

今天我学会了这一点:)

我会很努力的把自己变得很快乐


同时在今天,我也发现了一样东西,
他好像跟前女友和好了,
我替他开心:) 真的 :)

他们很配,明明就是深爱的,明明彼此还是很在乎对方
现在和好了,真好:)

祝他们幸福:)


我会一天一天慢慢的改变自己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