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Followers❤

Sunday, December 23, 2012

1 day trip ? xD

礼拜天,很猛烈的太阳
这猛烈的太阳告诉了我,没有世界末日这东西:D

很早妈妈就挖我起来,要去北海
逛街?
哈哈
去巴杀逛街:D
其实还没去时,深感期待
但是去到了,真的他妈的热
而且根本就没有我要的东西
感觉卖的东西都很out date了咯~><

人生第一次坐船><
其实也没什么特别,哈哈

过后去megamal
哇靠!真的是大大大减价
百多的衣服,可以卖到十多><
但是也是没有我要的~
结果什么都没买
又累惨
唉~~

不过,我今天看到圣诞老公公哦~
他给我糖果~哈哈
开心
因为我一直要看圣诞老公公很久了~
感觉看到他,就很幸福:D

还有1天就圣诞节了
没人约窝~T.T
难道要我在家?
我不想这样闷的过我的圣诞节
来约我好不好~~~~


还有2天
我就要工作了~~~
既期待又兴奋
哈哈
但是我知道,一开始工作
就会慢慢埋怨了
唉~
没办法
钱才是重点><
$.$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