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Followers❤

Saturday, December 15, 2012

寂寞


其实一个人真的很寂寞很寂寞
其实我并不是那么的开心


其实我也想拥有一个疼爱我的男人>.<

一个人久了,也会想要找个伴
我以为我遇到了
但并不是我想的那样

有时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可笑
我只是一个很平凡的女孩
怎么可能配得上一个有地位的男孩呢?
赫赫
是不是很可笑?


一个又一个的,我想争取
但我没资格

累了,只是我单反面的努力,单方面的付出
即使我真的努力争取了
它也不属于我的
失去一次了,还想来第二次吗?
我不要

任命吧
我的缘分还没到

我不会再争取
我会站在原地,等人来争取我:)




Everthing Will Be Fine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